天阿!我真的是荒廢太久了!原諒我吧!>"<
不過,最近倒是有一些意外的收穫!
偶然間在電腦裡這到這張由不名人士畫出來的L(挺喜歡的),
可以知道出手人一定是高手!!

死亡筆記本

這張小L超喜歡的,
所以我就拿喜簽筆試著畫看看!
經過了3次反覆的練習,
繪後一張終於成功的把筆
稿畫好了!

死亡筆記本


最難畫的地方不是臉部或是頭髮,
而是衣服的部分,
幾個小時的揣摩勉強是把衣服跟庫子畫好了。
光是筆稿就花上好幾個小時,
所以說...畫圖真的是不容易阿!

死亡筆記本

理所當然,上色的部分在今天開始著手,
目前除了衣服和飾品部分,
其他的地方都換完工了!
最難的地方應該就是修圖的部分,
畫圖總是會把線條畫超過,
由其是圖太大張,
光是找瑕疵就花了好久,
有時候甚至是完成了才發現有地方沒畫好,
或著是出現有話超出的顏色未修改,
真的是令人非常頭痛!!

 死亡筆記本

雖然成品還沒完成,
不過,我會在這幾天內把他完成的,
希望這樣的L大家會喜歡,
太過可愛不要見怪XD,
ㄎㄎ!!

歡迎給點意見,
或是給我一些鼓勵的話!!
謝謝大家~^_^

我會繼續努力畫的,即使是模仿也會努力學習!!磨練自己的畫技!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