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沒畫畫,
SO....來介紹一下繪畫要用的用品好了!!
現代繪畫比起以前的繪畫還要來的方便,
不用在準備那些笨重的器具,
( 不過偶爾使用舊器具來完成畫,也別有一番風味! )

現在畫畫不用浪費到紙,
還算是蠻方便的!
不過重點是,
畫失敗還有修改的機會,
所以成功機率比以前還來的高!

我還蠻喜歡現在畫畫的方法^^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樣用品



這個東西是畫畫最基本要準備的,
WACOM數位畫版,
我的算是最小的Sice,
不過,
我覺得這樣的大小用起來也還不錯!!
畫久就很順手了!

這樣東西的消耗品有兩個,
(一) 畫版上的透明版.
(二) 數位筆的電池及筆頭.


第二樣用品



Painter 正版光碟 - 乙片,
支持正版的比較有保障,
不過,
正版一片還真是不便宜阿!!
呵呵!!


第三樣用品

那就是,
自己努力的畫畫摟!!
加油吧!各位^^"

這就是我畫畫的必備物品,
你呢?
一起來一同分享吧!!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