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Love熊...

這隻熊真的是好卡哇衣,
雖然比不上百萬名貴的泰迪熊,
但是他還是有他可愛的地方!!

話說,小熊背後有三個背後靈....
但是,那不是啦!! = =|||
那是我跟我最要好滴朋友去海邊拍的照片,
說背後靈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恐怖...

喔買尬!!!




這一隻mic是我珍藏的,
不過其實只是一個長的像mic的廣告卡,
拿在手上可以假亂真,

前幾天拿給我朋友看,
我朋友有嚇到,
還以為是真的,
感覺好好玩!!

哈哈!!




大學上課很少用黑板,
除非教室沒投影機跟布幕,
這張圖是在導師上課拍的,
嘿嘿!!
讓沒看過滴朋友看一看!




我們學校科技大樓的側拍,
下面那黑壓壓一片的是人,
今天正好在拍學士照,
所以人非常多!!




真想不到,
才剛開學就要拍學士照了!
感覺好像馬上就要畢業了說,
漫長的四年...就這樣渡假了,
學生的身份也快要結束了,
希望能夠快快樂樂的渡假剩下來的日子!

加油摟!各位.....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