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太可愛的,
自從看過霍爾的移動城堡後,
我想我真的是愛上了他,
沒有人比霍爾更帥了!



恭崎峻大師的作品越畫樂好,
不只是故事情節好,
看過之後連心都會噗嗵噗嗵跳呢!


( 照片請勿隨意截取 )


因為太喜歡他了,
所以我也開始練習畫起霍爾的Q版人物,
雖然自認為畫的還算不錯,
但是還是有待加強,
直接用畫版畫還是有很多地方畫的不好,
像是人物線條..等等,
繼續努力的練習啊!!

不過,
也許就像朋友所說的一樣,
不管畫的如何,
有自己的風格最重要,
呵呵!
這樣說也是很有道理的,
不管我畫得好不好,
我會努力繼續加油的,
加油!!!

希望大家能多多給我一點鼓勵及見意!


li10-11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