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是過的悠閒,
時間一分一秒的度過,
日子一月一年的流逝,
總是喜歡一個人呆呆的坐在椅子上,
做著天馬星空的幻想,
想像自己的喜..怒..哀..樂,
思想總是會跟著心情走,
好心情的時候,
不管想什麼事情,
總是會帶著一點歡笑與快樂,
壞心情的時候,
不管想什麼事情,
總是會帶著一點憂愁與悲傷.
眼前除了NOTBOOK外,
還有一扇窗戶...
向窗戶外看去,
是一片遼闊得田園,
仰望天空...
看著那一顆顆閃耀的星星,
可以讓我的心情更加的up...

我的世界並不是只有我自己,
生活中...
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
對我來說,
朋友真的是不可或缺...
少了朋友我的世界就少了一半的色彩,
一份緣得來不易,
卻也不容易保存,
必須真心付出,
才有更好的結果,
如同種一顆樹一樣,
付出越多長的越高越大,
期望這些會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相信有了朋友,
我的未來會更加有趣!

 
 
momo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