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這份問卷真是刺激,

一個傳一個就這樣傳給了我,

好吧!我會努力ㄉ寫!!
下一張(熱鍵:c)

1. 這分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 奕琪(補習班認識滴好朋友)

下一張(熱鍵:c)

2. 跟他(她)是什麼情況認識的?

A: 嗯! 跟他認識了一年,在補習班互相認識的

下一張(熱鍵:c)

3. 認識多久?

A: 應該有一年吧!不太記得多久了!

下一張(熱鍵:c)

4. 他有什麼特點別於一般人?

A: 活潑~很有活力,真是一個非常開朗的女生,跟她在一起可以忘掉悲傷

下一張(熱鍵:c)

5. 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A: 樂觀活潑ㄎ愛~我滴感覺,對人粉好~很不錯,能夠交到這種朋友~感動,很高興有這種不錯不錯ㄉ朋友啦!呵!

下一張(熱鍵:c)

6. 現在有想要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 我都喜歡到處交朋友

下一張(熱鍵:c)

7. 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A: 來點名嚕!嘿嘿!大家都是朋友~接招吧!

1. 嘿嘿!從我認識最久滴朋友開始吧!就是你了~(星空下滴喵喵)

2. 曾經也是在同一個補習班的好朋友(麗雁)

3. 每天中午一同相約去學校上課滴好朋友(小慧)

4. 這麼熟滴怎麼能放過了~就是你了(頌頌)

5. 高中死黨哩!可愛滴君~給你一個驚喜啊! (麗君)

6. 帥哥~我知道你一定會忘ㄌ寫~嘿!我來提醒你吧!(嵐)

下一張(熱鍵:c)

一一來寫吧!!

乖~聽話聽話,你們人最好了,

超級無敵霹靂的大好人,

我想看啦!


li10-11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