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怪之旅篇 - 趴 ( 萬 )




真的粉感謝痞客編輯部大大,
在此小優及大嘴鳥代表全部夥伴,
感謝大大欣賞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會繼續延續下去的!!




話說!!
某天與最愛的喵咪夥伴們一同前往怪物巢穴〔冰洞〕,
打著長的像是刺蝟滴小冰怪,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發生了大事不妙的事,
我....我我..
我的頭...我的臉...




媽呀!!
誰來告訴我...
為啥我的頭腫的跟豬頭一樣醜,
簡直就是青一色的綠臉妖怪,
恐怖阿ˊˋ
OH!My God!
希望這只是惡夢!!

下一張(熱鍵:c)
打怪之旅篇 - 趴 ( 兔 )




相信大家對[向日葵]這種花一定不陌生,
但是,
你聽過邪惡向日葵嗎?
顧名思義!會打人的花就是邪惡的花,
只要輕輕揮兩下,
趴趴趴!全部通通趴地板,
所以這時後更不能屈服在邪惡花之下,
咻咻!!讓我賞你10記火箭術,
讓你下地獄找周公下棋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打怪之旅篇 - 趴 ( 水 )




中國人怕蟑螂,
西洋人更怕蟑螂,
不過,
請大家放心,
這絕對不是蟑螂,
這就是傳說中天不怕地不怕的[蟻后],
看到他通常第一個反應不是[哇!好大隻喔!],
這樣保證還沒踏出第一步馬上就被碾爆了!
看到它先跑就對了,
別乖乖的站在原地被打!
慢一拍的人,
永遠只能對它認命。

蟻后:哈哈哈!叫我女王。
我:痾,那個笨蛋把它引過來的。。

話說,那天就是因為我發呆,
所以,不出三秒,現場立即發生車禍事件!!
小朋友請勿模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潘朵拉的信箱:
「我滴信箱」 歡迎詢問問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