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啥情況?!
集體日光浴?!還是集體被保齡球輾過?!
不說話那就等於是默認了,
你們也真的是太太太不小心了,
就算沒看過保齡球,
也要知道看到不明物體出現,
當然要快點閃開摟!!ˊˋ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
沒電視也要逛夜市,
沒夜市就要改姓氏?!

好像扯太遠了!
撲哈哈!
總之,
下次出門請記得要戴安全帽唷!!~^_^

下一張(熱鍵:c)




先生!你是流浪漢嗎?
躺在路邊睡覺難怪會感冒!!
快點回家睡吧,
不然我要叫警察摟ˋˊ

下一張(熱鍵:c)




哇!我沒看錯吧!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想要買的房子,
終於不用打牆壁偷光了,
啊!太感謝上蒼了ˊˋ

下一張(熱鍵:c)
仙境 免服[波利伺服]大團拍




豆花、小陌、我。
傳說中的小花隊,
證據請看我們的[頭上]。




準備拍照搂,
喂!那位小姐你轉錯邊了,
要看鏡頭阿!!
你沒拍過照捏!




1....2....3...4...5..6...
有六位小妞發呆了!




拍照就拍照,
你你你講什麼電話,
小心等等叫你把電話吃下企喔!!ˋˊ




原來,
喵咪隊不只是以喵咪為中心,
就連名稱也是喵咪,
喵的啦!
( 感謝後面兩位友情客串 )

下一張(熱鍵:c)




哇!你們都很有錢喔!
裝備都往地上丟,
我要撿光光拿去賣。

商店老闆:對不起喔!小妹妹,官方提供的裝備是不用錢的。
我:啥!!那不就是賺不到。
商店老闆:賓果!!
我:ˊˋ吼!

下一張(熱鍵:c)




撲!這是啥頭,
你們是不是因為去某家燙頭髮,
所以頭髮變成這副德性。

某人:你不懂這是流行。
我:痾,流行喔!
某人:對啊!
我:那,我也去燙看看好了!
某人:歡迎歡迎。

雖然說要燙,
但是,
始終還是無法接受這種猶如國旗色彩的髮型ˊ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主題之作者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此篇文章編輯者 潘朵拉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參觀潘潘的家,任何問題歡迎尋問;引用文章清楚註明,請勿截圖盜用文章;請尊重作者的撰寫,請多使用文章引用;有索取東西的朋友,麻煩回應讓我知道;喜歡潘朵拉的朋友,歡迎把小貼紙帶走。

下一張(熱鍵:c)
◆潘朵拉的信箱:
「我滴信箱」 歡迎詢問問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嘉蕾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